←這張老大超可愛

今天      天氣不錯

是個出門的好日子


先陪老大去剪頭髮  ↓
[在理髮店等這剪髮   ,看著小叮噹的漫畫]


等了超久的                  我都度估了我

剪完餓了                陪他去吃控肉飯

老大吃飯速度有夠快

沒兩下就解決                              是我的話

應該要半個小時吧                       我是慢慢品嚐型       哈





我們去拍貼                 記得去年剛認識有去拍

現在拍的意義當然不一樣了

挑了一台有紅外線的可以上傳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拍了               感覺不太適應


我超愛這張    ↓  








原本要去看電影

但              我想幫我們省點錢

所以               不去啦 !





       ←在全家外面



    ←喝芒果冰沙              我不能喝





今天是經過兩個禮拜見面


雖然有時候有老大或我的因素很久沒辦法見


就因為這樣

我們每次都很珍惜









很快樂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0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