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去高應大四技二專夜校分發

原來是撕榜單啊  !!






其實我只是去看看能上什麼學校

並沒有要讀





但我還是會莫名的緊張


我的名次排在660

看到我前面的人                   好多人多選正修

大概學校近 能省交通費

才會選它吧






輪到我撕榜單的時候

很快速的選擇   [正修科技大學    二專         運動休閒管理]

其實我心裡很高興

因為我本來就想讀這間             科系也是我要的





那時候我還天真的想說

或許我還有一點希望

家人會讓我讀書






結果當然是沒有啦  !

家人還是把志願役擺在前面

所以決定考到明年第三梯

如果沒考上就會讓我讀書

現在就先不讀了






雖然我贊同這樣

但                   現在還是想先讀

這是我心中真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0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