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規劃是和你一起出去

但你要留守

期待撲空                         滋味不好受




所以跟阿泥跑去漢神巨蛋       ))       超多人

與堀江                        

真不知道出來是幹麻的

我買了好多東西     



貼身衣物選了超久             

結果我們3點多才吃中餐



好多戰利品

無意間挑到一雙鞋              我

雖是平凡不過的帆布

但我就是很              愛





通常我買一堆東西

都是來發洩




昨天我是個敗家女。




白癡的我                 帶了相機卻沒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0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