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都不在高雄

我人在哪   ?   ?

跑到台南去清靜一下




跟姑姑去了手機電              是陪她的

她換了一隻我現在超想要的





不過只能等明年過後

現在還在綁約中




這次回台南吃了我沒吃過的餅乾

是我過時了嗎 ?   

我真的第一次吃過



一開始看到這餅乾以為它壞了                   哈  ↑它是  ''竹碳餅''

吃起來跟蘇打餅味道一樣

不過我外婆好像沒封好                      變得軟軟的 ‧‧




這幾天我不是在混混過的喔

打算月底去考駕照了

在讀題庫

我討厭讀這個  ↓                    一堆手勢  





還讀了智力測驗的書                我蠻喜歡這個單元    ))  因為其他都蠻弱的

挑個題目出來放



答案是   [A]







今天下午回高雄

發現車站的車票現在用插的就行了

不錯不錯                   不用一個一個剪票了







下禮拜又要開始我的跑步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0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