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模糊        某人技術不好




應該說昨天晚上



要去國中同學會



跟老大先去六合夜市吃晚餐



人擠人啊                  每家攤位都是坐滿的


我又不喜歡等


最近我們兩個都很省


選了一家賣肉圓的


我的晚餐錢              60 元整  








接著去至正路    


找到 [金閣屋]             找超久的


雖然有點偏僻                    但人蠻多的






跟老大進去找到他們

有人就說              老大是來打架的

哈                  我習慣了        





看看大家                   女生都變漂亮了


我大概沒辦法走到[成熟]路線吧   ‧‧‧






問了他們那裡一個人         要400多


真不符合我            


我吃那個會不划算





在那待了一下                  我就先離開了






接著去愛河之心                   很漂亮呢 !


跟老大在那狂拍照

不過好多曝光的




↑有人太高               我需要墊腳尖





我真的很會吃


吃完晚餐                  過沒多久又餓了


還去四海豆漿








↑這是今晚宵夜











這陣子去國小國中同學會


有種              時空變換感覺


恩              難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0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