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報告一件好消息             一件壞消息

壞消息是             我沒考上第四梯志願役  (只有備取)

這次還真是把我給激勵了

所以準備再考第五梯                  我就不信我考不上  !  !  !

 

話說接到通知的霎那                還是有點鼻酸

但只有一下下                  再考就好啦  !

 

下午時猛找工作                  最後決定晚上應徵3家

老媽說應徵不要穿帆布鞋                拿出我的白高跟

第一家去夢時代的村上屋    (我的腳在痛了)

我也不知道那個人是主管還是經理

他說          經歷學歷其實沒那麼重要(要看老闆)

他說態度       跟你有沒有心才是重要

前幾次去別家應徵就算老闆沒說             我也感覺的出來他要的是經驗的

那沒經驗的人怎麼辦??

最後他說後天就能上班

我高興               雖然這工作是暫時的

目標還是在志願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06

一匹綠色的馬,耀武揚威地吃著我的鞋子

一蹶不振的鳥,亂說著顛三倒四的陰謀論

一具趴在桌上,莫名奇妙恫嚇屋主的屍體

一個吝嗇男人,被色誘進無力擔當的革命

一群寄生都市,沒有在尋找什麼的流浪者

一罐尋常可樂,隱藏扭轉人類性向的秘密

一間白色怪房,囚禁著六百萬雙無害眼神

一對赤裸屁股,在舞台上摧毀愛情的信仰

一也只要發表,全世界就毀滅重生的理論

 

今天看完九把刀的書                 我還是第一次看有關陰謀論的

有種達到不可思議的境界(書的內容)

九篇短篇小說               幾篇讓我印象深刻

 

如果有天有隻[綠色的馬]到我家

有誰會相信我  ??               (值得思考)

 

[高潮]這東西   ,     我想只有女人知道

所以高潮這篇      就形容[一蹶不振的鳥,說著顛三倒四的陰謀論]

 

[X理論]很誇張   ,      一篇期末報告,

(這個世界,將會因為極限民主黑洞....不,將會因為我的X理論,改寫未來所有的人類歷史)

 

這本書聽老大的說法          他說這是寫社會學

我看比社會還更社會吧!果然可以動搖世界九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天要放榜            緊張+刺激    (鼓聲響起)

我也只能以樂觀關的心態去面對

(其實很想歇斯底里的大叫!!!!)

 

 

今晚要去應徵一家中餐廳

嗯,          記得要面帶微笑

錄不錄取              平常心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03

常常我覺得自己是個怪胎              可能某些事跟別人想法不同

有時會稿自閉                   還會為了莫名奇妙的事生氣   鬱卒

自己清楚為什麼會這樣          但從不跟別人說

因為理由與原因讓我覺得我是個怪胎

太在意某件事                  太在意某個人              或者?

我就會發病                    今天特別覺得我是個怪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02

近快買車了            在找尋我想要的

現在 JR 跟Cherry列入考慮

家人看到SO Easy                  我說好醜{#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絕不買)

還是價錢便宜為優先                 聽說光陽比較耐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去  PhotoFunia用的

10-01

前天接到要去面試的通知           高雄的野宴

騎著車還在適應中              還差點撞到車子

我載著我媽              我媽都快被我給嚇死

都跟她說              安啦!       免驚!

 

 

 

看到副店長            好年輕

問了一堆問題後                說3天內等通知

想一想             工作時間蠻長的            家人不太想讓我去

 

 

每天只有2個小時休息

本來還希望說可以錄取

現在不怎麼希望了            不是我嫌太累

萬一要一邊考試              也有考量

這樣會沒時間讀書             運動

頂多在去找別的工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0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