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自己炒了蝦仁蛋炒飯

我很認真炒            心情很複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一早出門    (要跟老大出去)

跟往常一樣           我說謊了

謊說多了          會越來越心虛             也越不安

見到老大後把那不好的心情給收起來

我們去吃午餐           還好昨天{#emotions_dlg.emotion_044}

吃完飯去繳我那恐怖的電話費

1000多  )  我的心在淌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著去了美麗島           當初還想著說

美麗島          顧名思義要很美麗

美麗島站的外觀果然不一樣

這些照片是美麗島裡面           天花板很漂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傍晚回到家           我媽居然在樓下等我

她看到我問我一大堆問題

我忍受不住了              我脫口而出我跟老大的事

我媽單獨跟我談               我也把所有我想說的讓她知道

她的想法是我現在年紀太小                也還沒有經濟能力

難道現在不能只是朋友嗎 ?

我的想法是我知道家人怕我受傷害

但我都18了          我也會想要談戀愛           這也是我的權利

我也會好好找工作 考試

這兩件事是不能混為一談的

叫我分手          不可能

晚上聽到我爸我媽的對話

爸說我現在才幾歲?!憑什麼跟他們說感情的事

好啊         如果要繼續交那是我的事

到時候發生事情就不要去找他

一聽也知道我爸反彈很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媽說             爸是比較傳統的人

一下子說我有男朋友           他無法接受

有種我背叛他的感覺          要他現在答應不可能

等到我考上或是有工作               時間久了

再跟他提

我知道我爸個性很偏激極端

讓我覺得難溝通             現在我爸那邊就是我跟老大現在只能是朋友

我媽那邊已經答應我跟老大在一起

最近壓力大到長了白頭髮 )還是老大發現的

大概覺得快崩潰了             昨天再也忍不住

 

說出來後感覺好很多               壓力沒那麼大了

至少我跨出第一步                   對吧 ‧‧‧

 

 

 

 

我會繼續努力             縱使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0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