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今天去高雄國軍總醫院體檢

這次人比較沒那麼多

去年排到快睡著    

隔了一年來體檢    有點忘記程序

一進門一位很MAN的女生就問我一堆問題

就讓她服務一下

做精神科檢查時     醫生問我說

我是很喜歡才去考的嗎?

我回答還好

他說               妳要想清楚喔! 裡面跟妳想像的不太一樣

這我是知道啦                  但都考了不知道幾次了(唉)

就再給自己幾次機會吧 !

*                     *

最近大家都很不爽店長

好多人都說年過後要辭職

雖說店長說什麼我們都要照做

但有時明明是他的問題卻推卸責任

例如明明是他們內場舌草

卻說是外場動作太慢

他的朋友都是人

我們員工就不是人 ?!

寒流來      叫一個女生出去路口招攬客人(還拿著牌子)

想去店裡取暖一下

卻被店長罵                真的很過分

本來我對時數就不是很滿意

打算看2月怎麼排                    再考慮要不要走

我會不會太快換工作阿?

*                              *                                    *

CIMG0834.JPG 

 

1/11

今天 我居然睡過頭  ! !

明明有定時間阿                 手機竟然沒叫? !

難不成是迷糊中把他按掉??

到了公司                       今天吃早餐的人好多

內場跟外場都舌草                店長心情又開始不好

這家店如果半年過後生意沒變好

我應該就會離開了吧 !

我還要賺學費                  一天做不到幾小時哪養的活自己

 

最近買了一些化妝卸裝的

剛好遇到在特價

粉餅是買雅芳的                  原價500           現在會員半價250

是叫同事幫我買的             沒用過雅芳的

用了他的粉餅後                    還不錯                    妝很持久

因為我比較容易出油                     之前用資生堂的

過一段時間就要補妝

↓雅芳粉餅

 

CIMG0846.JPG 

 

卸妝蜜是在A+1買的             (之前是用卸裝油)

好用喔!  洗完之後臉很有彈性

↓Perfect  Gel    超微米卸妝蜜

CIMG0841.JPG

 

睫毛膏換了花漾美姬的用用看  (之前用戀愛魔鏡)

我覺得是還好      沒有我想像的濃密

因為這牌網路上的人都說好用

↓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CIMG0840.JPG

 

眼唇卸妝液                之前用Missha

但現在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聽說很多分店都關了

最後買了   L'OREAL                  超好卸的 !

結果還因為買了這瓶           辦了屈臣氏會員卡

L'OREAL                   眼唇卸妝液↓

CIMG0844.JPG

 

 

*                        *                          *

 CIMG0767.JPG

↑今日早餐 (沙拉掉到麵包上了= =      那個是木石堡)

1/6

我很懷疑我們點早餐能賣多久?

話說               今天店長遲到了 

每天從7點做到12點不倒下才怪

現在我到店裡的第一件事是煮熱咖啡

早上早餐做完                  店長今天有點發神經

居然問我吃早餐了沒?!

還說以後不用買早餐                       吃店裡的就好

店長啥時變這麼大方

但是有免錢的早餐吃我當然要吃啦

除了麵包任選一種  (貝果、木石堡、鮮奶吐司)           肉也選一種(雞、豬、牛)

飲料無限暢飲(果汁 or咖啡)

還有沙拉                  超豐盛的

店裡千島醬還是我調的             哈

吃完有幸福的感覺    。

 

 

 *                             *                                 *

 

 CIMG0750.JPG

↑這裡是B區

1/5

前四天的連假第一天生意超好

忙的感覺其實不錯

至少有事做                  我不想閒閒的阿

 

今天是早餐開賣日

我覺得某某電信很討厭

嫌東嫌西的

飲料都無限暢飲了                   還說咖啡味不夠香

我也懶的說了

 

7點就上班              不太習慣啦!!

出門超級冷           穿了2件加圍巾還是冷的要命

如果我住在北部               那肯定不行

中間空班4小時              跟同事一起去慶祝生日

去了夥夯牛排                   因為有認識的     所以打九折

 

CIMG0761.JPG 

↑兩位壽星

 

這幾天我有拍店裡的環境

CIMG0719.JPG 

↑我工作的地方

CIMG0720.JPG 

↑甜點 (超級好吃!!!!)

CIMG0748.JPG 

↑烤披薩的火爐

CIMG0749.JPG 

 

CIMG0752.JPG

↑店的正中央   上面都是伏特加     擺好看的

CIMG0742.JPG

↑在用沙拉的土匪

下次想拍餐點                       希望店裡生意能越來越好!!

店裡地址:中山一路18號  (要仔細找    因為不顯眼)

想去的可以跟我說            打九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0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