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早起來就為了要考駕照

我們家那台車我很不習慣

煞車不靈

 

 

125對我來說好重{#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到小診所先去體檢

還真的很   隨便               話說我怎麼長高一公分..

原本只有160

 

 

 

 

 

 

 

到監理所考筆試

應該有看書都會過吧

 

 

 

 

 

筆式考完去練習路考

(去真正的考場練習)

 

 

但非常的不順利              我一直壓到線

又加上會有點緊張

平常也沒在練習

 

 

 

 

反覆練很多次              旁邊那位監考員

一直跟我說不要去看秒數  也不要看地上

練著              好像沒那麼緊張了

也順很多

 

 

 

 

 

 

 

真正要考的時候第一次沒過   (速度太快)

第二次過了           不過那時候在危險邊緣

(鬆了一口氣)

 

 

 

 

 

 

 

也不知道我過了在高興什麼{#emotions_dlg.emotion_009}

盼望已久的駕照終於拿到了

 

 

 

不過光體檢報名駕照費加起來

就500多                貴死了

 

 

 

 

 

 

 

 

 

如果志願役沒考上

就要趕快買車了

但不知道什麼牌子的車比較好 ?

打算買100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0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