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熟嗎   ?   ?

 現在的我似乎還不夠

 當然                我才剛1 8耶




光看外表當然不能判斷這個人





我其實有很多地方還是像小孩吧

務實的老大跟我說

要叫我成熟一點                   想多一點






其實很多事我總是想很多

我覺得我並不是完全像小孩子






像志願役              我也是考慮很久

想說可以幫忙家分擔一些

有些事也並不是自己想幹麻就幹麻

很多人都跟我說

進去的話要想清楚

如果自己不想              進去也不會過的開心

我自己也知道

只是我不想讓家裡負擔變重








未來的規劃現在是照這樣走

重點是有沒有考上

我的規劃才能繼續







我也常想我跟老大的未來

如何向我家人開口我們的事

怎麼去應變以後會發生的問題

我假設過很多











在某個人面前像小孩

代表他是特別的             (對我來說)









我知道有些地方我是真的不成熟

要改進

不過成熟需要經驗與時間的累積嗎?

我想要吧 !








現在我應該學著凡事想多一點

這樣才能達到成熟的標準

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0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