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快 9 月   了


大家忙著要離開家


去各自的學校開始新生活


我還在苦讀智力測驗      和跑步


我沒有抱怨家人現在不給我讀書


只是看大家的路跟我不一樣


感覺       有些怪


也許去了2 次同學會


看到每個人都很自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要幾點回家也沒人管


我總是很羨慕大家


為什麼只有我不一樣  ? 


這種文章我也不是第一次打


每次打               心裡就很不平衡  ˊˋ









我也想革命


但我沒那個本事


很多人都往北上跑                  我也想


如今好像只能祈禱志願役趕快考上


這樣就不用天天在家了







好想自由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0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