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准考證寄來了 







不知不覺離考試剩下15天

準備考試的一個多月當中

其實很難熬




每天讀                  又不能常出門

還會一直被家人念

當然念的話               當然是叫我要認真之類的








我是一個很喜歡自由的人

這麼規律的生活我實在不喜歡

過的又無趣

有人說   既然覺得無趣                 那幹麻還考志願役?

自願役的跟家裡的生活是不一樣的

我寧願在外工作很規律

也不要在家很規律吧!









今天心情實在很糟

我:   爸              我明天要跟朋友出去

老爸:     又要出去     去哪?      跟誰  ?

我:  跟 ○○去吃飯

老爸:她為什麼找假日  ?她沒上班?她在讀書嗎?    讀哪間學校?

我回答他所有問題          

我:你幹麻問那麼多啊 ?!

他沒說話

老爸:妳們明天去哪間吃                  我明天會出門                    順便去找妳

我:我跟朋友吃飯你幹麻來啊?!

老爸:沒有啊 !  去看你們吃什麼好料的

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

分明是在懷疑我

他是懷疑的對                  因為我真的是騙他








為什麼              我跟男朋友出去都要偷偷摸摸的?

我是個騙子

騙了家人無數次                    說要跟朋友出去

其實是跟      男朋友

我是愧疚的              我也知道不該騙

但這是為了以後還能繼續見面

現在跟家人坦白

大概只會讓事情更糟吧







好幾次           我真的感覺到疲倦

不想在騙下去

但想到說出來的後果

現在情況               還不適合





暫且先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0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