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終於考完試了

 

早上到左營海軍官校

 

看了這次女生報考人數有六百多個

 

少了三百多個就差很多

 

上次是人擠爆

 

全家都來陪考

 

家人還待了零食            我說他們是來遠足的

 

話說雖然是第二次考                但不難免還是會緊張阿

 

 

 

 

 

第一節的智力測驗

 

記取上次的教訓                這次我速度快許多

 

但還是有兩部份沒寫到

 

我寫的很賣力              寫到額頭都狂冒汗

 

因為時間越來越少                  很緊張

 

而且那位男主考官一直站在我旁邊

 

不知道在看什麼{#emotions_dlg.emotion_010}                還拿起我的准考證來看

 

難道他以為我是來代考的嗎...

 

 

 

 

第二節的身心評量還一樣

 

無聊死了          寫完就發呆到鐘響

 

 

 

 

第三節的口試

 

輪到我的時候             

 

(  要繞過桌子過去主考官時       我撞到桌子        {#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超丟臉  )

 

男主考官跟我講的第一句話

 

居然是             ''  妳的名字好特別 ''

 

還問說我是不是三信畢業的                   我問他怎麼知道

 

他說猜的         我心想  (難道我長的一副三信臉嗎?)

 

總之他問的問題沒什麼              不過我覺得比上次那個主考官好

 

上次那個叫我自我介紹3分鐘   . .  .

 

 

 

 

口試完大家都去換衣服            只有少數幾個人留在教室裡

 

突然那位男主考官坐在我旁邊跟我聊了起來

 

我說我考第二次      他居然嚇到

 

有的人這次已經來考了三四次            我這才第二次

 

他一直說要加油                相信我可以

 

心想          要增加信心其實也不簡單

 

 

 

 

 

 

第四節跑步1200公尺            還是緊張

 

我是第一批跑{#emotions_dlg.emotion_013}       穿上黃色41號碼衣

 

還沒起步時     想著成績一定要比上次好

 

要爭氣一點

 

跑著快接近終點的時候看到計時器

 

在六開頭   (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最後我用衝的             成績是6分58{#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上次是7分34          哈哈     有進步

 

進步是當然的                上次是腸胃炎跑步 ....

 

 

 

 

 

 

感覺這次智力測驗寫的比上次好

 

要是成績沒有進步就完了

 

這次有比較努力              希望我能考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0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